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安徽陶陶科技园项目跟踪审计采购公告

来源:蚌埠城禹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蚌埠城禹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2-08-04 10:54 点击: 【字体:  

安徽陶陶科技园项目跟踪审计

 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安徽陶陶科技园项目跟踪审计

2、项目最高控制价:18.00万元

3、项目内容、范围及规模:本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2栋1层厂房、1栋4层研发中心、1栋3层活动中心、1栋 3层办公楼、1栋6层宿舍楼以及项目范围内的门卫、开闭所、水、电、气、绿化和道路等配套设施、原有已建厂房的道路及水电改造。施工工期约1年,总投资约1.3亿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营业执照,具有与招标项目相适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必须在近三年内(开标前三年至今)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和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没有违法分包和工程转包挂靠行为。

 2、投标人须社会信誉良好、财务状况良好、综合素质良好,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土建)。

4、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需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项目负责人对整个项目全程负责,无正当理由不得中途更换。

5、企业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完成一个工程投资额6500万元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跟踪审计项目业绩。须同时提供①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②工程已完工证明(工程竣工结(决)算审计报告或第三方(建设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工程已结(决)算审计完工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材料: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等其他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

2、报名时间:2022年848:00-81017: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至蚌埠城禹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蚌埠市燕山路966号禹会投资大厦2408室经营部报名,报名后获取招标文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8119:00  

2)开标地点:安徽省蚌埠市燕山路966号禹会投资大厦2509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119:00

六、其他事项说明

1、开标当天需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和行程码。

2、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七、联系方法

1、招标人蚌埠城禹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址:安徽省蚌埠市燕山路966号禹会投资大厦2408室

联系人:    杨工             

 话:  0552-4010157    

2、采购代理机构 (如有):                                    

八、监督电话

财政部门:  0552-4951356     

上级主管部门:  0552-4016129     

九、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授权委托

本授权书声明:(投标人名称)授权(被授权人姓名)代表我方参加(项目名称)招标采购活动,全权代表我方处理投标过程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投标、参与开标、谈判、签约等。供应商代表在投标过程中所签署的一切文件和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本公司均予以认可并对此承担责任。供应商代表无转委托权。

特此授权。

本授权书自出具之日起生效。

被授权人:    年龄:   联系方式:    

身份证号码:         

投标人: (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签字或盖个人印鉴章)  联系方式:

授权委托日期:      

 

 

 

 

 

注: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无需此件,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