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蚌埠市独山生态修复项目施工工程跟踪审计采购公告

来源: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2-08-17 16:59 点击: 【字体:  

蚌埠市独山生态修复项目施工工程

跟踪审计采购公告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蚌埠市独山生态修复项目施工工程跟踪审计

2、项目最高限价:0.35% 计费基数为蚌埠市独山生态修复项目施工工程施工单位中标价)。

3、招标人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4、项目地点: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大洪山林场内。

5、项目内容:对该项目全范围实施造价跟踪审计以及为建设单位合理使用资金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工程结束后如遇国家、省、市等各级部门抽查项目审计资料,中标单位须积极配合澄清解释直至抽查结束,抽查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由中标单位自行承担。同时,负责在招标、设计和施工阶段为发包人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及管理服务。

6、项目范围及规模生态修复区位于安徽省蚌埠市大洪山林场与淮南市上窑林场交界处,治理区总面积13.93hm²(208.8 亩),其中蚌埠区域面积11.96h ,淮南区域面积1.97h。通过削坡、放坡,运用植被复绿工程,采取平整、覆土、绿化等工程手段使采场底盘恢复为其他草地和其他林地,恢复受损土地及其使用功能,消除禹会区大洪山林场独山废弃矿山地质灾害隐患以及视觉污染,恢复矿山地质环境。本项目施工工程投资概算约1314.0706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社会信誉良好、财务状况良好、综合素质良好,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应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投标人必须在近三年内(开标前三年至今)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和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没有违法分包和工程转包挂靠行为。

4、项目负责人资质:土建专业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且为投标单位的正式职工,需提供资格证书和自开标之日起往前追溯半年内连6个月的社保证明复印件

5、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1个矿山治理项目跟踪审计项目。开标时须同时提供:①2014年1月1日以来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②工程已完工证明(工程竣工决(结)算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或第三方(建设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工程已决(结)算审计完工证明)。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817822(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马城镇政府办公楼8楼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802办公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22年823日 15:00

2)开标地点: 马城镇镇政府8楼805会议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23日 15:00

六、其他事项说明

1、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2、报名时请携带公司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营业执照、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以及该企业其它相关证明。

七、联系方法

1、采购单位: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址: 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马城镇镇政府办公楼8楼马投公司

联系人:    朱元峰        

 话:  13865010623     

2、采购代理机构 (如有):                  

 址:                   

联系人:                       

 话:                   

八、监督电话

财政部门:  0552-4951356        

上级主管部门:  0552-4016129    

九、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