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蚌埠市粮食局第三仓库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全过程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2-09-16 08:49 点击: 【字体:  

蚌埠市粮食局第三仓库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全过程服务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蚌埠市粮食局第三仓库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全过程服务

2、项目内容:编制蚌埠市粮食局第三仓库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及编制验收报告,并通过行政主管部门(水利局)审批。

3、最高限价:10.00万元

二、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须有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和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资格),具有与项目内容要求的履约能力。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材料:a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b法人授权委托书(若是法人自己报名则无需提供授权书,提供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注明联系方式(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9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00至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燕山路966号禹会投资大厦2408室)提交报名材料,招标文件以邮箱形式发送。

、其他事项说明

1、开标当天需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和行程

2、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923 9:00

2)开标地点:蚌埠市迎宾大道与燕山路交叉口冠宜大厦2号楼2509  

、联系方法

招标单位: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址:蚌埠市迎宾大道与燕山路交叉口冠宜大厦2号楼2408

联系人:杨工;电话:0552-4010157     

 

法人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书声明:企业名称)授权(被授权人姓名)代表我方参加(项目名称)招标采购活动,全权代表我方处理投标过程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投标、参与开标、谈判、签约等。供应商代表在投标过程中所签署的一切文件和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本公司均予以认可并对此承担责任。供应商代表无转委托权。

特此授权。

本授权书自出具之日起生效。

被授权人:     年龄:     联系方式:    

身份证号码:         

投标人:  (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 (签字或盖个人印鉴章)   联系方式:

授权委托日期:      

 

 

 

 

 

注:法定代表人无需此件,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