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区环卫所4台垃圾清运车租赁项目竞价公告

来源:蚌埠市禹会区环境卫生管理所 作者:蚌埠市禹会区环境卫生管理所 时间:2022-09-20 16:19 点击: 【字体:  

禹会区环卫所4台垃圾清运车租赁项目

竞价公告

 

1.竞价条件

禹会区环卫所4台垃圾清运车租赁项目已具备出租条件。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蚌埠市禹会区环境卫生管理所(以下简称出租人)的委托,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竞价招租。

2.竞价内容

 

车辆牌号

车辆品牌

规格型号

标的一

C21863

中联牌

ZU5169ZYSDE4

标的二

CB2795

中联牌

ZU5080ZYSJXES

标的三

CB1438

中联牌

ZU5082ZYSJXES

标的四

CB2789

中联牌

ZU5082ZYSJXES

2.1禹会区环卫所4台垃圾清运车

2.2、竞标低价:131851元/年

2.3、租赁期限及租金支付方式:租金按年支付,先交费后经营,租期三年。

2.4、服务地点:禹会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包含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竞价文件领取地点及投标地点

4.1报名时间:2022920-2022922日(08:30-11:3014:30-17:30。)

4.2、竞价文件领取地点投标地点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荣盛锦绣香堤一期五号楼一号商铺(花儿国际幼儿园旁)

4.3、报名方式:本项目可通过现场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4.3.1、通过现场报名的,请法定代表人持有效的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同时均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指定地点报名并购买竞价文件。

4.3.2、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请将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同时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须保证上传的资料图片清晰、真实和完整),在竞价文件发售时间内发送至603546312@qq.com报名并购买竞价文件,竞价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给投标人邮箱,收到时间以发件人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发送状态为“投递成功”)

4.4、竞价文件价格:竞价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0/份(个人网上银行支付、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现金支付均可),以电子版形式出售,售后不退。

5、竞价保证金

5.1、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现金形式密封提交,标明投标单位名称,自然人投标,标注本人姓名。如不缴纳,拒绝接受投标文件。

5.2、竞价保证金金额:3500元

5.3、未成交的供应商竞价保证金当场退回,成交供应商的竞价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

5.4、供应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其竞价保证金不予退还,并按有关规定处理,同时对其不良行为予以记录:

5.4.1、中标通知书发出后,成交人放弃成交项目的,无正当理由不与出租人签订合同的,在签订合同时向出租人提出附加条件或者更改合同实质性内容的;

5.4.2、投标截止后供应商撤销投标文件的;

5.4.3、存在其他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予退还行为的。

6、代理服务费

中标通知书发出之前,中标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代理服务费,3500元整

7、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2022年9月23日  上午 09:30

7.2、开标地点: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荣盛锦绣香堤一期五号楼一号商铺(花儿国际幼儿园旁)

8、联系方法

出租人:蚌埠市禹会区环境卫生管理所

联系人:宋延平  4021068

招标代理机构: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荣盛锦绣香堤一期五号楼一号商铺(花儿国际幼儿园旁)

联系人:谢工  182-2657-9025

9、瑕疵告知

9.1、投标人应充分了解项目情况并自行踏勘现场做好尽职调查,慎重决定竞价行为。

9.2、投标人应在公告期内,自行承担踏勘现场时产生的所有费用及人身安全责任。成交后,受让人不得以不了解标的标的物现状为由,提出任何异议。出租人、代理机构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9.3、投标人购买竞价文件,参与竞价,即视为认可并接受承租条件和标的物一切现状,视为认可并接受本项目竞价公告中的所有条款

10、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