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张公山美食城投资改造项目邀标公告

来源:蚌埠市张公山美食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蚌埠市张公山美食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2-09-27 14:17 点击: 【字体:  

张公山美食城投资改造项目邀标公告

 

现对张公山美食城投资改造项目进行邀请招标,(被邀单位:安徽辰铄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红玫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艺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特邀请贵单位参加本次招标,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承包运营权年限:10年。

2、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3、工期:120个日历天。

4、项目内容:张公山美食城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4A级景区张公山公园西部,南至长兴路,东至张公山再就业一条街,西至东海路,北至张公山中学南墙,总占地面积7367平方米,约11.1亩,该地块为教育用地,整体建筑为临时性建筑,无其它相关手续。张公山美食城2010年3月份正式营运,在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基础上,区政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原则,物业化管理模式运营。现有沿街经营房75间,大棚经营摊位60个,经营范围有烧烤、排挡、小吃、早点等,经营人员约有200人,美食城现有各类工作人员共22人。现采用邀请招标方式确定运营单位,原则是“谁中标、谁投资、谁经营”,由中标人完成美食城设计、改造等工作。在充分满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确定美食城建筑物外形风格和功能布局,实现“十年不落伍”的规划设想,使该项目真正成为禹会区标志性工程。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

(一)供应商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信誉要求

1、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②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

③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

上述情形,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④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

⑤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为准。

2、供应商所属分公司、子公司的不良行为,不影响供应商的投标资格。

三、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9月30 下午15:00        

2、开标地点:   禹会区政府219会议室       

四、投标截止时间:   2022年9月30日 上午12:00           

五、招标文件取得办法:1、联系招标人索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联系方法见(六)

说明:

1、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是指国家依法赋予的行业监督部门和地方经批准设立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

2、投标人之间如果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利益关系,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六、联系方法:

采购单位:蚌埠市张公山美食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兴路

联系人:李亮               

 话: 1395525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