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采购公告(禹会区产业园区绿道提升项目)

来源:禹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局 作者:禹会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11-17 17:04 点击: 【字体:  

采购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 禹会区产业园区绿道提升项目

2、项目预算: 12.1058万 

3、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按照要求完成制作、运输、安装服务,其中绿道形象标识标牌40块,室外休闲座椅20套。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成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从事广告设计制作的独立法人资格。

3、业绩要求:需提供企业近三年承担过行政单位至少一项广告设计制作或宣传标识标语制作相关的项目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工程竣工验收材料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4、信誉要求:(1)投标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 ③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 上述情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④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⑤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为准;(2)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给予行政处罚限制投标的(以行政处罚决定书为准),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该行业项目的投标;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投标的,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3)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子公司的不良行为,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22112510:00,持①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②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包含企业法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③企业营业执照④业绩材料(企业近三年承担过行政单位至少一项广告设计制作或宣传标识标语相关的项目材料,包含中标通知书或工程竣工验收材料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到安徽省蚌埠禹会区429号禹会区人民政府313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

2、未报名及未领取招标文件的不予参加本次投标。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221125上午10:00  

2、开标地点: 涂山路429号禹会区人民政府3楼301会议室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21125上午10:00 

六、其他事项说明

七、联系方法

1、采购单位: 蚌埠市禹会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  

 址:    涂山路429号禹会区人民政府   

联系人:   王斐    

 话:   0552-4950183  

八、监督电话

财政部门:  禹会区财政局0552-4958260      

上级主管部门:  禹会区人民政府0552-4016129      

九、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