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蚌埠市禹会区环境卫生管理所移动通讯、专线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
磋商公告

来源:禹会区环卫所 作者:禹会区环卫所 时间:2022-11-21 17:15 点击: 【字体:  

蚌埠市禹会区环境卫生管理所移动通讯、专线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

磋商公告

 

    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蚌埠市禹会区环境卫生管理所的委托,现对蚌埠市禹会区环境卫生管理所移动通讯、专线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具备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蚌埠市禹会区环境卫生管理所移动通讯、专线服务采购项目

2、采购单位:蚌埠市禹会区环境卫生管理所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项目预算:11.90万/年

5、标段(包别)划分:无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必须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需具有《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本地基础网络运营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办法

3.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1月23日(08:30-11:30,14:30-17:30。)

3.2磋商文件领取地点及磋商地点: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荣盛锦绣香堤一期五号楼一号商铺(花儿国际幼儿园旁)

3.3报名方式:本项目可通过现场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3.1通过现场报名的,请法定代表人持有效的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同时均需携带营业执照和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指定地点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3.3.2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请法定代表人持有效的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同时均需携带营业执照和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须保证上传的资料图片清晰、真实和完整),在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内发送至603546312@qq.com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磋商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给投标人邮箱,收到时间以发件人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发送状态为“投递成功”)

3.4磋商文件价格: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份(个人网上银行支付、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现金支付均可),以电子版形式出售,售后不退。

 

四、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2112509:30(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蚌埠市荣盛锦绣香堤一期五号楼一号商铺(花儿国际幼儿园旁)。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磋商时间

六、联系方法

1、采购单位:蚌埠市禹会区环境卫生管理所

联系人:宋延平   4021068

2、采购代理机构: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蚌埠市荣盛锦绣香堤一期五号楼一号商铺(花儿国际幼儿园旁)

联系人:谢工

 话:18226579025

  箱:603546312@qq.com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磋商公告在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https://www.yuhui.gov.cn/)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