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采购公告

来源:禹会区涂山风景区管委会 作者:禹会区涂山风景区管委会 时间:2022-11-28 15:00 点击: 【字体:  

采购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涂山风景区启母涧森林防火瞭望塔

2、项目预算:279549.66元,投标控制价27.9 万元。

3、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涂山风景区启母涧森林防火瞭望塔详见清单及设计图。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3.业绩要求:无;4.项目经理要求: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5.投标人必须承诺在近三年内(开标前三年)没有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和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没有相同类别工程的违法分包和工程转包挂靠行为。6.开标前一年内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的责任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7.信誉要求:(1)投标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 ③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 上述情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④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⑤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为准;(2)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给予行政处罚限制投标的(以行政处罚决定书为准),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该行业项目的投标;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投标的,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3)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子公司的不良行为,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22年11 月28 日至2022年12 月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30(北京时间),持①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②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③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原件或审查复印件加盖公章至蚌埠市禹会区黑虎山游客接待中心(一楼大厅)购买招标文件。2.招标文件(电子版)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00分

(2)开标地点:蚌埠市禹会区黑虎山游客接待中心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2月 6日10时00分

六、其他事项说明

本工程采用最低投标价法

七、联系方法

1、采购单位:安徽涂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蚌埠市禹会区黑虎山游客接待中心         

联系人:郑工                   

电  话:18856425643 邮箱:741135813@qq.com                 

八、监督电话

财政部门: 禹会区财政局                 

上级主管部门: 蚌埠市禹会区涂山风景区管委会 0552-3286005                

九、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