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4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造价咨询服务项目询比采购公告(电子采购)

来源:禹投集团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5-19 17:08 点击: 【字体:  

禹会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4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造价咨询服务项目询比采购公告(电子采购)

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蚌埠永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托,现对禹会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4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造价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询比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询比响应。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编号:CG202305055

1.2采购项目名称:禹会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4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1.3采购人:蚌埠永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1.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5采购项目概况:禹会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4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位于南外环路、秦集路与高新路围合地块蚌埠市禹会区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内,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40MWp。本光伏发电系统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就近多点低压接入380V公共电网,光伏组件安装方式采用固定安装方式,工程投资约1.9亿元。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禹会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4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本项目共划分为三个包,其中一包为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二包为工程量清单、控制价审核,三包为跟踪审计及结算审计。

2.2服务期:一包、二包服务期均为接到招标人通知后45日历天提供初步成果,直至招标人审核确认后提供最终成果文件;三包服务期为合同签订至禹会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4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竣工验收合格

2.3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行业现行规定;

2.4其他要求:供应商可同时投标响应本项目三个包,但是只能成交一个包,在前一个包中被评审为第一成交供应商的将不再推荐为下一个包别的成交供应商,本项目的评审顺序为一包、二包、三包;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一包、二包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201811日以来至少完成一个投资额5000万元及以上光伏发电工程或电力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或预算)编制业绩。须同时提供:①合同;②合同甲方盖章的造价成果文件关键页。以造价成果出具时间为准。若上述资料中未能体现业绩内容,则另行提供由建设单位或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

3)项目负责人要求

1)执业资格: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安装)或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安装工程专业)。

2)业绩:自2018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一个投资额5000万元及以上的光伏发电工程或电力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或预算价)编制项目负责人业绩。须同时提供:①合同;②建设单位盖章的造价成果文件关键页。以造价成果出具时间为准。若上述资料中未能体现业绩内容和项目负责人,则另行提供由建设单位或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

3.2 三包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201811日以来至少完成一个投资额5000万元光伏发电工程或电力工程审计业绩(包括但不限于跟踪审计或结算审计或竣工决算审计等审计项目)。须提供①审计通知书(或咨询合同)、②合同履约完成的证明材料(包括并不限于能体现业主盖章的成果文件扉页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以合同履约完成时间为准。

3)项目负责人要求

1)执业资格: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安装)或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安装工程专业)。

2)业绩:2018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一个投资额5000万元的光伏发电工程或电力工程审计项目负责人业绩(包括但不限于跟踪审计或结算审计或竣工决算审计等审计项目)。须提供①审计通知书(或咨询合同)、②合同履约完成的证明材料(包括并不限于能体现业主盖章的成果文件扉页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以合同履约完成时间为准。

3.3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近三年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3519日至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4.2地点: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

4.3方式:

1)供应商须登录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系统查阅采购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以下简称“省主体库”)兼容的数字证书且已完善基本信息,详情参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www.anzhaobid.com)服务指南。

2)潜在供应商查阅采购文件后,如参与响应,则须在规定的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电子交易系统支付相关费用(如须交纳),可采用网银支付、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等方式。

3)采购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节假日休息)拨打电子交易系统服务电话(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

4.4每包售价:采购文件费用300元;交易系统使用费200元。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截止时间:2023年5月3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系统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6.1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地点: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系统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网站、蚌埠禹投集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8.其他

9.联系方式

采购人:蚌埠永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蚌埠市禹会投资大厦24层2408

联系人:贡女士

话:0552-4010157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址:蚌埠市凤阳西路41号淮河水利委员会办公楼6楼

联系人:庄工

联系电话:0552-309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