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区新光阁项目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来源:禹投集团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4-03-25 11:27 点击: 【字体:  

禹会区新光阁项目跟踪审计

招标公告

 

1 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禹会区新光阁项目跟踪审计

招标人:蚌埠兴禹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性质:服务类

项目地点:北至用地红线,南至红旗三路,东至红旗三路五巷,西至用地红线实施时间:2024年

项目内容及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400㎡。项目容积率1.2,建设内容包含住宅、开闭所以及项目范围内水、电、气、绿化和道排等配套设施。

项目范围:详见图纸等文件

投资概算:5000万元,服务费约21万元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企业要求

1)资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营业执照,具有与招标项目相适应的履约能力。

2)业绩:2019年1月1日以来须完成一个建筑面积不低于5000平方米房屋建筑工程跟踪审计项目业绩,须同时提供①合同或中标通知书、②工程已完工证明(工程竣工结(决)算审计报告或第三方(建设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工程已结(决)算审计完工证明)。

2.2 项目负责人要求

1)资格: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土建专业)。

2)业绩:2019年1月1日以来须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一个建筑面积不低于5000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跟踪审计项目业绩。须同时提供①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②工程已完工证明(工程竣工结(决)算审计报告或第三方(建设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工程已结(决)算审计完工证明)。(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中不能体现项目负责人或业绩规模的,必须提供由建设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

3)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需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项目负责人对整个项目全程负责,无正当理由不得中途更换。

2.3  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  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报名材料:

a.企业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盖公章);

b.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自己报名提供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盖公章即可);    

c.法人或授权委托人企业社保缴纳证明(近6个月);

d.项目负责人身份证(正反面)及注册证书(复印件盖公章),企业社保缴纳证明(近6个月);

注:报名材料须写明联系方式(联系人及电话、电子邮箱)。

2)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4月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00。

3)报名地点:蚌埠兴禹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燕山路966号禹会投资大厦2408室)提交报名材料。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邮箱形式发送。

 

4  公告发布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方式

4.1  公告发布时间:2024325

4.2  开标时间:2024421500

4.3  开标地点:蚌埠市迎宾大道与燕山路交叉口冠宜大厦2号楼2509。

4.4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4.5  递交投标文件的方式:开标当天现场递交。

 

5 其他事项说明

1、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蚌埠兴禹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蚌埠市禹会区燕山路966号冠宜大厦2号楼

联系人:葛工

电话:0552-4010157

 

7  信息发布

本招标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yuhui.gov.cn)

8  监督电话

财政部门:  0552-4951356       

上级主管部门:  0552-4016129     

9  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