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区2024年度残疾人阳光家园居家托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禹会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4-03-26 08:21 点击: 【字体:  

禹会区2024年度残疾人阳光家园居家托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禹会区2024年度残疾人阳光家园居家托养服务项目

2、项目预算:12万元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本项目为禹会区就业年龄段的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脱贫户、监测户、一户多残等困难残疾人优先)购买居家托养服务。为残疾人提供生活照料及护理、家政、带买、生活自理和社会适应能力训练为主等。服务对象共计60名,为每人每年提供2000元的服务支出。服务方以上门提供各类便民服务的形式给服务对象服务,不得以直接发放现金、各类有价证券等方式。详见采购需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三、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3月26日-4月1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请供应商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将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及联系人姓名、电话、邮箱)发送至614734907@qq.com。

3.招标文件发售:电子版发送。

4.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四、公告发布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公告发布时间:2023年3月26日

2)开标时间:2024年4月2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蚌埠市淮上区海吉星广场1#楼2210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4月2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六、其他事项说明:

、联系方法

1、采购单位:蚌埠市禹会区残疾人联合会

 址:蚌埠市禹会区涂山路335号  

联系人:高主任

 话:18155272178

2、采购代理机构 :安徽今淮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蚌埠市淮上区海吉星广场1#楼2209室

联系人:周工

  话:18110220359

、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