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年鉴(2024)》编纂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禹会区档案馆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4-03-28 16:11 点击: 【字体:  


                        《禹会年鉴(2024)》编纂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禹会年鉴(2024)》编纂服务项目(二次)

2.预算金额:3.5万元

3.最高限价:3.5万元

4.服务范围:《禹会年鉴(2024)》编纂服务项目(二次),具体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5.合同履行期限:2024年11月30日前完成

6.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7.标段(包别)划分:不分包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企业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本采购文件规定的其他条款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年鉴编纂、设计、排版能力,必须有1名以上的专业编辑人员。

(二)信誉要求

1、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上述情形,以“信用中国”网站(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③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gsxt.gov.cn)查询为准;④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ccgp.gov.cn)查询为准;

2、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给予行政处罚限制投标的(以行政处罚决定书为准),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该行业项目的投标;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投标的,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供应商所属分公司、子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影响供应商的投标资格。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本项目可通过现场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1、通过现场报名的,请法定代表人持有效的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同时均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在规定时间、地点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2、通过网上报名的,将以上资料扫描发送至招标代理公司指定邮箱(1298097281@qq.com)或微信(本机号码,备注公司名称及所投标项目简称)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电子形式发给供应商。

(二)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4年3月28日2024年4月9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

(三)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安徽起初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四)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以电子档形式发出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4.1开标时间:2024年4月10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禹会区人民政府行政会议室(如有改动,另行通知)

4.2逾期未来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五.投标截止时间: 2024年4月10日14时30分

六.其他说明事项

1.涉及分包项目,供应商必须下载所投包别对应的招标文件,例如:某项目分三个包,供应商参与一包投标,须下载一包对应的招标文件,供应商参与一、二、三包投标,须下载一、二、三包对应的招标文件。

2. 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项目,可以由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3.其他:无

七.联系方式

人:蚌埠市禹会区档案馆

   址:禹会区涂山路429号

人:叶主任

   话:0552-495006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起初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蚌埠市蚌山区光彩大市场8区28栋

人:崔工

   话:15212129494

八.弃标

已报名的单位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与本次投标,请给与适当的理由,向采购人发弃标函,否则采购人有权禁止该单位参与采购人的其它采购项目。


服务需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