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巡 察 公 告

来源:禹会区委巡察办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4-03-29 15:35 点击: 【字体:  

 

根据区委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4329日至2024年529,区委派出2个巡察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区司法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审计局、马城镇中心卫生院、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局)、区环卫所。

二、巡察监督重点

本轮巡察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对照党规党纪,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重点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要求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突出对“一把手”的监督;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对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履行巡察整改责任的监督;聚焦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加强监督,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进驻信息及受理举报方式

各巡察组进驻信息如下:

区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区司法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审计局、马城镇中心卫生院4家单位党组织

举报受理电话:18155298587网上举报邮箱:1164386436@qq.com;来信举报地址:蚌埠市禹会区迎河708喜迎门社区三楼(禹会区纪检监察第二协作区)

区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城市管理局(执法局)、区环卫所4家单位党组织。

举报受理电话:19305523252;网上举报邮箱:17760843700@189.cn;来信举报地址:蚌埠市禹会区大庆街道理想城小区2栋商业101(禹会区纪检监察第一协作区)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5月21日。

巡察期间,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微信扫码  一键直达

 

中共蚌埠市禹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