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侠在张公山街道 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1-17 08:48 点击: 【字体:  
2022年1月14日上午,禹会区常委、纪委书记陈侠张公山街道一群众接待室,公开接待信访群众,张公山街道工委书记徐廷杰、张公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郭瑞区纪委监委、区住建交通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陪同接访。
接访陈侠书记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耐心听取每一位群众的诉求,深入了解信访事项办理进展情况,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逐一提出处理意见。对于金域名城小区业主代表提出的小区住房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陈侠书记耐心倾听了群众的诉求,要求相关区直部门,依法依规为群众解释,排除群众心中的疑惑,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陈侠书记指出信访工作做细做透,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带着感情梳理群众的矛盾和纠纷决不能敷衍塞责,回避矛盾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凡是法律和政策有明确规定的,要切实采取措施落实到位。对于信访诉求不符合法律和政策规定的,要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困难让群众从干部下基层中得到实惠,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