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整治背街小巷 提升纬四颜值

来源:禹会区纬四街道 作者:禹会区纬四街道 时间:2022-05-10 11:57 点击: 【字体:  

为了更好的提升纬四形象,深入推进市容市貌提升,以大力治理“脏、乱、差”为抓手,全面开展背街小巷专项综合整治工作,让背街小巷旧貌换新颜。

重点治“脏”。纬四街道联合环卫所对背街小巷区域实施一日二扫三巡保洁机制,及时清理垃圾脏物,消除卫生死角;鼓励群众监督乱排污、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共同净化背街小巷卫生环境。

全面治“乱”。结合背街小巷流动人口多,在早中晚出行高峰合理调配执法力量,加大对流动摊贩、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大力提升背街小巷的市容环境秩序。

集中治“差”。执法大队与环卫所联合行动,加大城区背街小巷综合整治,以户为单位,明确“门前三包”管控范围及标准,严格查处私设广告牌匾、乱堆乱放等环境问题;联合属地街道及社区及时维修改造公共设施,提升背街小巷整体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