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禹会区首家“禹您同行”驿站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禹会区钓鱼台街道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5-16 09:21 点击: 【字体:  

5月13日上午,禹会区首家“禹您同行”驿站举行揭牌仪式。钓鱼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董慧,钓鱼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沈晓颖,张公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郑百佳共同为“禹您同行”驿站揭牌,平台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打造“禹您同行”驿站是禹会区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一个创新探索,通过驿站为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提供临时休息、手机充电、应急药品、免费饮水、应急工具、内厕外用、一次性雨衣等多项暖心服务,努力打造户外工作者的“临时小家”和“避风港湾”。




活动中,董慧发表致辞讲话,对“禹您同行”驿站揭牌表示祝贺,要求“禹您同行”驿站在未来的服务中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业态、新就业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怀关爱,用点滴行动引导全社会关心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同时,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




此次揭牌的钓鱼台街道“禹您同行”驿站是全区第一个正式启动提供服务的站点,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会同全区各基层党组织部门共同发力,在辖区范围内核心商圈、商务楼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开放场所设立多家“禹您同行”驿站,充分发挥驿站在服务保障、诉求征集等方面的实质性作用,不断提升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