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张公山街道:服务企业用工 助推群众就业

来源:禹会区张公山街道 作者:禹会区张公山街道 时间:2022-06-06 08:54 点击: 【字体:  



为了缓解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的“两难”问题,6月2日上午,张公山街道开展了2022年度“牵手就业 心系人才”服务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成效,街道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网格群、张贴通知、打电话等多种方式,对有就业愿望的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进行广泛宣传,并积极动员未就业居民参加招聘会,同时积极寻找有招聘意向企业参加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便利。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收集辖区内的招工信息,帮助求职者了解用工单位情况和具体要求,提高辖区居民的就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其就近就业创业,帮助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2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发布岗位近100个,涉及销售、财务、普工、服务业等各个行业。活动现场,吸引众多求职者积极响应,共计2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今后,街道还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以社区为基层平台强化宣传力度,实现了就业信息、创业政策宣传工作常态化,让辖区居民及时掌握惠民政策。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招聘求职双向互动平台,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提升辖区企业职工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