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贯彻落实暖民心行动方案 钓鱼台街道老年大学让“老有所学”

来源:禹会区钓鱼台街道 作者:禹会区钓鱼台街道 时间:2022-06-15 08:37 点击: 【字体:  

   

    

    党建“引”。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教育学员做新时代有思想、有道德、有作为、有进步、有健康的“五有”老人,引领全体人员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覆盖“广”。走过流金岁月,再唱晚霞漫天。老年大学办学以书法文艺、歌舞声乐等多元课程为主,采用每学期16节课的方式授课,创办了“风雅堂读书会”和“老年大学志愿者服务队”,生源辐射喜迎门一、二、三期等周边街居及残疾人士截至目前共开课160节课,学员达1000余人次。

    参与“高”。老年大学紧紧依靠街道办学,所有学员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和每年传统节日的广场演出。2020年、2021年钓鱼台街道老年大学代表禹会区参加市老干局、市文化馆举办的文艺汇演以及广场舞比赛,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努力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