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钓鱼台街道“党建+”做实基层文明治理

来源:禹会区钓鱼台街道 作者:禹会区钓鱼台街道 时间:2022-07-01 09:16 点击: 【字体: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以开展“我是党员”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活动为契机,辖区党员带头参与到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多方联合组建志愿服务队,每月定期开展环保护绿等志愿服务活动。

党建引领+文明宣传。入户发放文明创建告知书,面对面对辖区居民和企业进行宣讲,不断提升群众对于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和重视度,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党建引领+网格包保。每周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例会,及时总结本周工作成效、谋划下步工作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分片网格包保、靠前指导工作,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环境卫生及秩序整治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指导。

党建引领+联合执法。联合城管执法中队、消防部门在辖区开展私搭乱建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包括小区违建外扩阳台及私设铁栅栏、违建阳光房、私自封锁消防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