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钓鱼台街道创新政务新举措 便民利民解民忧

来源:禹会区钓鱼台街道 作者:禹会区钓鱼台街道 时间:2022-08-04 09:58 点击: 【字体:  

转变观念。“互联网+政务服务”打破了固有思维,转变工作模式,推动政务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办理、“全程网上办”、“秒批秒办”“一窗通办”等,逐渐实现政务服务“零距离”,群众办事“走新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截止7月份,累计网上办事4000余件,共涵盖68余项事项,极大的提高了办事效率。

升级服务。通过政务平台进行网络办公,上传相关材料、数据和申办事项等简化办事流程,有效提高政务办事能力和效率,改善了政务服务模式,加大“互联网+政务”宣传力度,转变居民办事意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让政务工作在“互联网+”的引领下变得更智慧。

完善机制。在大厅设立投诉处理规范展板,向居民公布投诉电话,方便居民投诉事项。在制度上,迎河社区强化首问负责制,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以积极主动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首次接访、全程跟踪、负责到底"的要求,营造良好有序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