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长青乡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大会

来源:禹会区长青乡 作者:禹会区长青乡 时间:2022-11-15 14:39 点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11月14日上午,长青乡举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擂台比武”大会,全乡十五个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区委编办副主任胡万青现场指导,长青乡党政领导班子和各办公室主任担任评委。        

各党组织书记通过PPT展示、现场陈述等方式,就2022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结合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概括,对存在不足对标对表深度分析,同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展望。            

本次“擂台比武”大会立足“摆事实、讲成效、找差距、弥不足”,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各村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提升了干部工作水平,为推动长青乡各项事业全面快速发展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