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禹会区:文化活动进基层 志愿服务暖民心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1-09 08:30 点击: 【字体:  

丰富多彩文化活动。2022年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文化活动共计56场;线下群众文化活动23场、非遗活动11场;开展线上活动22场。丰富的文化活动促进了广大群众热爱生活的激情,增强了全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央视栏目展示风采。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央视新闻新媒体客户端、央视综合频道《新闻联播》对中国花鼓灯第一村——冯嘴村红红火火过大年、舞红花鼓灯的盛况持续一天的现场直播,提升了蚌埠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线下活动精彩纷呈。2022安徽省乡村村晚马城镇冯嘴村专场代表蚌埠市唯一一场特色乡村村晚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安徽省公共文化云、央视频等媒体向全国展播,荣获省“优秀短视频”。

创新发展争荣誉。禹会区文化馆编创的舞蹈《在祖国的怀抱里》参加“喜迎二十大 我要上省运”蚌埠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广场舞选拔赛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