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美丽蚌埠 志愿先行——禹会青年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4-24 08:39 点击: 【字体: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禹会青春力量,在蚌埠市首届文化旅游美食节到来之际,共青团禹会区委积极响应区委、团市委号召,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开展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4月21日傍晚,首批10名大学生志愿者到岗报到。根据志愿服务需要,他们分成两队分别到我区青创市集、张公山公园进行志愿服务。服务中,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热情饱满,既为前来咨询的游客介绍家乡风景美食,又在拥挤的人群中维护秩序、守护来往游客的人身安全,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将持续到“五一”假期结束,参与的大学生志愿者预计达100余人次。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立足实际服务需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