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上海栈社区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4-02-27 16:13 点击: 【字体:  


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春节后辖区内商户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商户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近日,上海栈社区对辖区企业开展节后复工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有效杜绝企业安全生产事故。

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从安全生产基础设施管理、设施设备安全进行检查,重点对商铺复工复产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逃生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复工前安全生产和职工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并要求各商户开展一次节后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宣讲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作业规程规定,同时,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于发现的隐患,做到隐患整改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后才能复工。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下一步,上海栈社区将继续绷紧“安全弦”,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和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