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机构

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4-02-19 17:26 点击: 【字体:  

根据《中共蚌埠市委办公室、蚌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禹会区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蚌办〔2019〕10号)和《关于蚌埠市禹会区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禹发〔2019〕14号)文件精神,制定本规定。

蚌埠市禹会区政府办公室是区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区政府会议准备工作,协助区政府领导组织会议决定事项的实施。

(二)协助区政府领导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及文电的处理工作。

(三)研究区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请示区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区政府领导审批。

(四)督促检查区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社区对区政府公文、会议决定事项及区政府领导有关指示的执行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区政府领导报告。

(五)办理市人大、市政协和区人大、区政协交办区政府的有关议案、建议、提案,承担区政府与区人大、区政协的日常联系工作。

(六)负责区政府领导同志的主要活动安排和区政府值班、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及时向区政府领导报告重要情况,协助处理区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向区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负责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交办事宜的督促办理。

(七)指导、监督全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八)办理区政府和区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无

三、主要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褚建磊 政府办公室主任,负责区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联系电话:4016129

办公地址:蚌埠市涂山路429号6楼;

办公电话:0552-4016129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邮编:233000 ;

邮箱:bbyhq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