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陈常林在马城镇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禹会区区委宣传部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1-07 08:36 点击: 【字体:  

1月6日上午,禹会区委书记陈常林在马城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小会议室,公开接待信访群众,区委常委、马城镇党委书记丁武及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信访局、马城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接访。



    

    接访中,陈常林认真听取每位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现场和马城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依法依规依政策给予明确答复,让群众带着满意而归。



    

    陈常林强调,开展信访工作要明确自身责任,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尽职尽责完善信访工作的流程,对人民群众满怀热情。要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要本着事要解决的态度和目标,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对群众反映的信访案件中事实清楚、诉求合理的要及时予以解决;对需要进一步调查的,要成立由领导牵头的工作专班,逐项梳理群众诉求并反馈信访人;对诉求不合理的,要耐心细致做好沟通解释工作,不断提升信访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