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启卫在长青乡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1-07 09:07 点击: 【字体:  



1月6日上午,禹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启卫在长青乡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信访群众。副区长郑大、区政府办、区住建交通局、区信访局和长青乡相关负责人陪同接访。

接访现场,王启卫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并与长青乡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诉求逐一提出处理意见、给予明确答复。

王启卫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要压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实行清单式、闭环化管理,推动群众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与信访群众深入沟通,耐心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用心用情做好工作。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表达诉求,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