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1-19 08:50 点击: 【字体:  


1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常林率队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王启卫、王克玲、童浩平、葛晨军、胡拾根、陈丽娜、董一兵、王小兵等区领导参加。 



                 


    


  















陈常林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武部、市军分区、汽车管理学院、海军士官学校、解放军第902医院、刑警队、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市消防支队、市武警支队、军分区干休所、区法院、长青派出所、区消防大队、大庆派出所、交警三大队等单位,向部队官兵和公安政法干警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陈常林一行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干部群众,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献身国防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平安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部队官兵和公安政法干警新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