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唱响“双城记”,共谱“发展曲”——王启卫率禹会区党政代表团赴宁波市慈溪市考察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5-17 08:59 点击: 【字体:  



5月16日,禹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启卫率队赴宁波市慈溪市开展调研考察、合作帮扶工作。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慈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章程,市领导孙百南、陈杰峰、卜明长等陪同考察。禹会区领导郭安淮、王克玲、童浩平等参加。   



 

考察中,王启卫一行先后参观了慈溪市城市展示馆、宁波福尔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看产品、问技术,围绕产业发展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在慈溪市行政中心召开慈溪、禹会合作帮扶工作座谈会。王启卫介绍了禹会区优势和目前发展情况,就深化两地结对协作提出了建议。林坚对禹会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对今后两地合作的希望和设想。

 


   

会上,双方签订了落实甬蚌结对合作帮扶工作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将围绕实现产业共链、突出园区共建、加强创新合作、推进商贸发展、深化交流互信、推动资本合作、实现民生共享等方面内容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