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启卫出席禾泉小镇 “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馆”开馆揭牌仪式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6-21 16:12 点击: 【字体:  



6月18日上午,禾泉小镇“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馆”举行开馆揭牌仪式。禹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启卫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晓龙,区直部分单位负责人和禾泉小镇党员职工等参加仪式。

王启卫代表禹会区委、区政府向禾泉小镇党史学习馆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禹会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有效推动了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打造禾泉小镇党史学习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务实举措,也为禹会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禾泉小镇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党史学习馆资源,将展馆打造成党员群众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载体,为禹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仪式上,王启卫与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保安共同为禾泉小镇“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馆”揭牌。

蒋保安介绍了禾泉小镇“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馆”建设的初衷、内容和建设过程。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参观了党史学习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