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启卫等四大班子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时间:2022-07-04 09:00 点击: 【字体:  

7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启卫赴长青乡、马城镇、张公山街道调研。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退休党员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长青乡调研时,王启卫强调,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做好泗县等重点地区来区人员排查管控。要广泛宣传教育,加强巡查力度,做好暑假期间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各项工作。


      


在马城镇调研时,王启卫要求,要切实发挥好、落实好区委常委包保马城重点村等机制,帮助马城镇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聚焦问题、多点发力。要注重关注弱势群体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困难群众住房安全和社会保障等问题,深入实施暖民心行动。          在张公山街道调研时,王启卫要求,要聚焦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落实好百日攻坚15项专项提升等工作。要加强调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推动张公山老旧小区征迁工作试点。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挂在心间,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连日来,禹会区四大班子21位党员领导分赴辖区各乡镇、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党员等,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