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黄晓武在禹会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蚌埠发布 作者:蚌埠发布 时间:2022-07-21 12:33 点击: 【字体:  

    黄晓武在禹会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举措压紧压实责任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在禹会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葛锐、项跃文、王庆国参加。



    黄晓武首先来到六公里健康驿站,详细了解健康驿站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在强化闭环管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保障驿站内人员的各方面需求,确保健康驿站安全有序运行。



    随后,黄晓武来到宋滩新村、张公山五村等封控小区,认真查看小区封控、包保责任落实和群众生活安排等情况,并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反复叮嘱大家不仅要落实好防控举措、保障好群众需求,也要注意休息、做好个人防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荣盛锦绣香堤小区,黄晓武与社区干部和党员志愿者深入交流,希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一组一会”作用,广泛发动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同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固防线。


    黄晓武在调研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禹会区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分级分类落实管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辖区内中高风险区的封闭管理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领导包保责任和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规范精准做好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点管理、社区管控、医疗救治等各环节工作,有力有序推动疫情防控举措落地落实。要广泛发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壮大志愿服务力量,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居民生活需求。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人员,合理调配防疫力量,积极做好防疫人员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等工作,注重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考察识别干部,激励引导各级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尽快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