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签约总投资15.2亿元的高性能湿法锂电池隔膜项目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8-08 08:27 点击: 【字体:  

   

   
    8月4日下午,禹会区政府与青岛中科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司南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5.2亿元的高性能湿法锂电池隔膜项目。市委副书记许光友,副市长潘君齐,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启卫等出席。
    高性能湿法锂电池隔膜项目拟选址禹会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内,主要建设4条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建成后可年产高性能湿法隔膜6亿平方米,亩均税收不低于30万元/亩。
    许光友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蚌埠产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拥有中建材玻璃新材料研究总院、中国兵器214所和蚌埠弗迪电池等一批国家级科研院所和龙头企业,当前正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奋力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青岛中科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整套生产装备及隔膜制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与杭州司南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在我市投资建设高性能湿法锂电池隔膜项目,不仅为蚌埠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也一定能实现新材料产业的新突破。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我市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加大在蚌投资布局力度,共同实现做大做强目标。我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对接企业需求,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加快落地、企业加快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