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启卫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8-16 10:19 点击: 【字体:  





8月15日,禹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启卫深入辖区,实地查看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晓龙等陪同。




王启卫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淮畔人家农贸市场、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安利小区、纬四路、吴湾路,督查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停车秩序、经营秩序等问题,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难点,现场指导协调解决。

王启卫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了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标测评体系,拿出过硬作风、直面难点问题、铁腕提升整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建工作;二要紧盯重点工作。聚焦线杆线缆整治、设施维修、卫生环境提升等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巩固提升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