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启卫主持召开禹会区营商环境暨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8-19 08:40 点击: 【字体:  




8月16日,禹会区召开营商环境暨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启卫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海锋,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忠,副区长陈丽娜、陈光华,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7月份禹会区“为企优环境”评价情况的汇报,各营商环境牵头指标单位逐一发言。王启卫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强化部门联动,动态解难、压茬推进,切实解决企业融资、用工等发展难题和市场主体需求,着力打造“公平、公正、开放、便利、满意”的市场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王启卫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禹会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利用有限资源,集中力量引进一批大项目;要坚持“工招园”调度通报,不断推动签约项目开工、入库、投产等各环节工作,力促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持续夯实产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