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鹏赴禹会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禹会区委宣传部 作者:禹会区委宣传部 时间:2022-08-22 14:54 点击: 【字体:  


8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鹏赴禹会区、高新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市文明办主任葛多举,禹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晓龙,市文明办检查科科长吴光明,市委宣传部办公室负责人康飞等陪同。




在禹会区纬四路菜市场,郭鹏仔细查看了农贸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

郭鹏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方便群众生活为目标,要把提升农贸市场的硬件改造,市场管理与文明创建相结合,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努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统筹调度力度,强化监督检查力度,综合整治力度,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经营环境,打造老百姓满意的农贸市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你们辛苦了,酷暑天气,你们坚守在交通管理一线,保持交通有序通畅,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在纬四路和涂山路的十字路口,郭鹏向执勤的公安干警和志愿者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郭鹏在督导中指出,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树牢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细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把功夫下在平时,把精力用在日常,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细化措施,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无死角、全覆盖,让城市更宜居、老百姓生活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