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举办2022年“禹您同心”金牌家政企业和金牌家政员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9-26 08:30 点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暖民心”行动要求,通过树典型、立榜样,深入推进家政服务提质扩容,激发家政服务行业的社会责任感,为辖区百姓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家政服务。9月24日下午,禹会区举办2022年“禹您同心”金牌家政企业和金牌家政员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禹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海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商务外事局局长彭松主持。区发改委、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及受表彰的家政企业负责人、家政员等参加。

会上,彭松介绍2022年“禹您同心”金牌家政企业和金牌家政员评选活动情况。区发改委主任尹元宣读《“禹您同心”金牌家政企业和金牌家政员获奖名单》。金牌家政企业代表、金牌家政员代表进行发言。获奖家政企业、家政员上台领奖。




“禹您同心”金牌家政企业和金牌家政员评选活动于8月22日正式启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广泛宣传、动员报名、视频自述、服务评分等环节,共有12家家政企业、60余名家政服务人员在家庭保洁、母婴、病患及养老护理四个项目中竞技能、展风采。最终通过实地查看、集体评审,评选出2家金牌家政企业、12名金牌家政员。




崔海锋在讲话中指出,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家政服务行业是一项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朝阳产业和新兴服务业。金牌家政获得者要以此次评选为新起点,不断提升职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擦亮“禹您同心”家政品牌贡献力量;家政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适应市场新需求,抓住发展机遇期和政策窗口期,努力做大做强;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家政企业和从业人员的服务和引导,扎扎实实把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真真切切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为“幸福禹会”建设持续注入动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