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文艺思政课

来源:禹会区委宣传部 作者:禹会区委宣传部 时间:2022-09-28 08:58 点击: 【字体:  



9月27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禹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文艺思政课举行。禹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启卫致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全区副科级及以上干部等参加学习。市委讲师团团长张雪松、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李媛媛对学习活动进行了巡听。 



     

王启卫在致辞中表示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禹会区在创新推出“禹会榜样”“印象禹会”“禹立潮头系列海报”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品牌建设,积极探寻文艺精品与思政课的契合点、共鸣点,精心打造“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文艺思政课,以不同形式的文艺作品讲好中华民族的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的故事,也讲好禹会的故事。  

王启卫强调 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文艺思政课中能够得到内心的共鸣、政治的锤炼、思想的升华、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形成践行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伟力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思政课上,来自区直部门、乡镇、文明单位、辖区学校的党员干部和少年儿童呈现了《月光下的中国》《致党代表》《家乡美蚌埠棒》《大禹颂》等作品,抒发了对当下美好生活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