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高举旗帜跟党走 奋发有为担使命——共青团蚌埠市禹会区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共青团禹会区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禹会区委员会 时间:2022-11-14 11:24 点击: 【字体:  



11月12日,共青团蚌埠市禹会区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领导王启卫、郭安淮、王克玲、童浩平、牛传付、胡兴文、陈丽娜、邵会廷等出席开幕会;团蚌埠市委副书记焦娇到会指导。




开幕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启卫代表区四大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王启卫充分肯定共青团第九届区委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勉励广大禹会青年胸怀大局、把握机遇,激扬青年之志、凝聚青春之力,在奋力推动禹会发展跨越的新征程上,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王启卫对禹会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做爱党爱国、志存高远的新时代禹会青年;二是要练就“青出于蓝胜于蓝”的过硬本领,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禹会青年;三是要绽放“自古英雄出少年”的青春风采,做开拓奋进、锐意创新的新时代禹会青年;四是要践行“扣好第一粒扣子”的谆谆教导,做崇德修身、引领风尚的新时代禹会青年,在建设现代化美好禹会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不负时代的青春答卷。

焦娇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焦娇指出,禹会区共青团在禹会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主业、紧跟中心、情系青年,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团青工作实绩突出。在今后五年工作中,要进一步聚焦根本任务,持续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团结禹会青年奋进新征程;要进一步聚焦核心诉求,竭诚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要进一步聚焦自身奋斗,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




开幕会上,副区长陈丽娜致开幕词,少先队员代表向团代会做了“青春的乐章”献词,区妇联代表群团组织送上贺词。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团九届区委所作《高举旗帜跟党走 奋发有为担使命  在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美好禹会中唱响青春最强音》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蚌埠市禹会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十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共青团禹会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区委副书记童浩平参加闭幕会,就如何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实现今后五年工作规划给予指导,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自觉担当尽责,组织动员青年创新业、建新功;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青年的操心事、揪心事;要加强自身建设,实现团的各项事业新突破、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