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启卫带队调研指导辖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禹立潮头 作者:禹会区文明办 时间:2022-11-17 14:46 点击: 【字体:  



11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启卫带队调研指导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区领导丁武、毕晓龙,区文明办、区城市管理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消防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启卫一行先后来到宗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涂山怀远高速出入口、张公山街道办事处、再就业一条街和双珠盛景花园小区,实地查看基础设施、车辆停放、消防设施、周边环境卫生等,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启卫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文明创建工作中,积极提升居民群众居住环境,改善城区面貌形象。
    王启卫强调,要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熟悉了解各项创建标准,下足精细化治理功夫;要坚持发现问题和提升满意度相结合,复盘“两次大考”中存在的问题,深度剖析创建堵点、难点,把创建融入日常管理,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常态工作与品质提升相结合,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扮靓城乡颜值,提升城乡品质,更好地做到创建为民、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