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禹会区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禹立潮头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1-12 08:58 点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月11日下午,禹会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举行。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区委副书记童浩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晓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牛传付到场指导。

    经过前期预赛的激烈角逐,马城镇、朝阳街道、纬四街道、钓鱼台街道、涂山风景区、区财政局、区农业局、区市场局等8支代表队顺利挺进决赛。决赛中,各方队员在必答题中稳扎稳打,在抢答题中取得比分优势,在风险题中奋力比拼。最终,马城镇代表队以总成绩第一名荣获比赛一等奖,纬四街道、涂山风景区、区农业局代表队并列获得二等奖,朝阳街道、钓鱼台街道、区财政局、区市场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他在预赛中表现优秀的单位获得纪念奖。

    通过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进一步在全区营造了“学中比,比中学”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下一步,禹会区将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禹会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