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启卫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禹立潮头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1-13 16:14 点击: 【字体: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长王启卫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和企业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王启卫先后赴朝阳街道、张公山街道和钓鱼台街道慰问离休干部杨玉申、困难党员刘开玲和困难职工王先平,关切询问慰问对象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生活,并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辖区单位蚌埠公交集团,王启卫看望慰问了“中国好人”杨苗苗、朱春林,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她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爱岗敬业品德,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位于禹会区工业园区的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王启卫关心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工作情况,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禹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