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启卫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市场供应等工作并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1-23 14:50 点击: 【字体:  

    1月21日(除夕)上午,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王启卫主持召开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专题工作会议。会后,王启卫带队赴安徽新源热电有限公司、禾泉小镇、涂山风景区、花博园和百大禹会购物中心,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市场供应等工作,并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王启卫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要将保安全、保供应作为当前的工作重心,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扎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和电气安全工作,科学安排节日轮班值班;要合理控制、及时疏导景区密集人流,从源头避免事故发生。


    王启卫强调,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全区各单位要强化“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如履薄冰”的敏锐性,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筑牢安全生产防范底线,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