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召开2023年涂山庙会活动筹备调度会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5-18 15:35 点击: 【字体:  

5月16日上午,禹会区召开2023年涂山庙会活动筹备调度会。区委书记、区长王启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马城镇、长青乡、涂山风景区管委会、大洪山管委会及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王启卫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落实主体责任。文旅工作“全市一盘棋”,禹会区作为涂山庙会举办地,要竭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二是要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五一”期间,我区在张公山公园珍珠女广场、张公湖畔青创市集等“网红”景点积累了一定的应急处置经验,要充分准备、灵活运用到涂山庙会保障服务中,做好人员分流、车辆管控、秩序维护等工作;三要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涂山是禹会区的名片,此次庙会时隔三年再次举办,社会关注度高,要考虑细致、保障充足,做好医疗救护、安全防范等工作,提升游客的体验感、舒适度、满意度。

会上,涂山庙会指挥部各工作组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涂山风景区管委会汇报了2023年涂山庙会活动总体筹备情况。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分别结合自身职责,汇报了重点任务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