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关于恢复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的通知

来源:蚌埠市教育局微信 作者:蚌埠市教育局微信 时间:2022-04-30 14:20 点击: 【字体:  

 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精神,现就有序恢复校外培训构线下教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外培训构恢复线下教学前应严格落实《安徽省校外培训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2022版)相关规定,经县(区)主管部门验收、备案后方可恢复线下教学活动,对验收不合格的,不得擅自恢复线下教学。
  二、校外培训构应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入构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对违反相关疫情防控规定的,将责令其停业整改。
  三、校外培训构在恢复线下教学过程中如遇问题,可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取得联系。学科类校外培训构由教育局负责,艺术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由文体旅局负责,科技类校外培训构由科技局负责。如涉及疫情防控管理标准问题,可咨询属地疫情防控有关部门。
  《安徽省校外培训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2022版)具体内容,可以登录市教育局、市文体旅局、市科技局网站查询。 




蚌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学校监测组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