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第二剂次加强针来了!禹会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

来源:禹会区卫健委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12-21 11:12 点击: 【字体:  

按照国家方案要求,在第一剂次加强免疫基础上,开展第二剂次加强免疫。现在,禹会区第二剂次加强针可以开始接种了。

 

加强针接种对象:满18周岁以上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重点是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以及免疫力低下人群。

      时间间隔:普通人群接种要与第一次加强免疫接种的时间间隔六个月以上;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在充分告知基础上,可在康复后6个月后接种。

目前禹会区8家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均可以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了,主要有吸入式康希诺、安徽智飞,丽珠等多种疫苗,先到先得~

除以往的肌注射接种形式外,本次还提供了吸入雾化的形式,害怕打针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了~

附:禹会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