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禹会区依法为民解忧愁,热情服务感人心

来源:禹会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禹会区财政局 时间:2021-12-16 16:05 点击: 【字体:  

近日,受援人汪先生专程来到禹会区法律援助中心,将一面写有依法为民解忧愁,热情服务感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了中心工作人员手中以感谢法援律师的专业精神和法援中心的热情服务。

今年2月份,汪先生在工作时被车辆挤伤,与雇佣方就医药费和赔偿协商未果,后汪先生因伤不能继续工作而离职,雇佣方又拖欠其多月工资,汪先生来到法律援助中心咨询,就提供劳务者受害纠纷、劳务报酬纠纷寻求帮助,中心经审查,确认符合法律援助条件,指派在劳动争议领域办案经验丰富的安徽淮河律师事务所朱新华律师承办此案。朱律师经过认真研究案情,多次沟通求证,为汪先生提供民事诉讼代理,法院经过调解和审理,采纳朱律师的代理意见,判决雇佣方支付劳务报酬,在律师和中心的努力工作下,成功帮助受援人拿到2万余元的赔偿及欠薪款。

群众赋予的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禹会区法律援助中心始终坚持应援尽援理念,再接再厉保持热情,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服务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