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扩大消费】体文旅嘉年华盛大开幕!

来源:禹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禹会区教体局 时间:2023-10-24 10:48 点击: 【字体:  

2023年10月21日下午,以“激情‘蚌’发·运动‘埠’止”为主题的蚌埠市文化旅游美食季——体文旅嘉年华在淮河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鹏,市政府副市长吴永彬,蚌山区委、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主要领导等出席仪式。武术散打世界冠军蒋先婷特邀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先后播放了蚌埠体育宣传片、蚌埠文旅宣传片,并发布了蚌埠市文化体育旅游局精心安排的四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邀请游客前来打卡游玩;蚌埠籍体育名人还通过视频,对体文旅嘉年华活动启动表示祝贺,并为家乡送来祝福寄语。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文艺展演、展示展销等精彩活动。

本次活动由蚌埠市委宣传部、蚌埠市文化体育旅游局、蚌山区人民政府、蚌埠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蚌埠市文化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落实文化旅游体育消费惠民政策,丰富体文旅消费场景,释放体文旅消费潜力,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品质的文旅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