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强国复兴有我

禹会区:红色引擎增动能 四级联动谋新篇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4-02-01 09:33 点击: 【字体:  

为持续深化实施“皖美红色物业”示范创建,更高质量的服务群众,1月23日下午,禹会区委组织部、区住建交通局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邀请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王法俭、市委组织部城组科科长张效永、市物业协会秘书长王琳为禹会区乡街、社区授课。同时,召开2024年第一次“皖美红色物业”示范创建联席会议,总结2023年度工作、筹划新年度工作计划。

会上,禹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牛传付介绍了禹会区“皖美红色物业”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具体成效和2024年工作目标。
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市物业协会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向全体参会人员作工作分享,从街道、社区、小区基本情况、政策支撑、服务定位、工作成效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分析,使全体参会人员对如何开展“皖美红色”物业工作有了更全面更精准的认识,对如何高质量服务群众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在座谈交流环节,全体参会人员针对辖区老旧小区服务难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本辖区的实际,纷纷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和联席会议,实现了市、区、街道、社区的四级联动,使各个涉及部门工作人员对“皖美红色物业”示范创建工作机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各部门进行了充分思想碰撞,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汇聚了发展共识,为街道下一步做好党建引领为民精准服务,明确了方向,开阔了思路,坚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