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禹会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举行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4-02-21 18:15 点击: 【字体:  



2月20日上午,禹会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举行。区委书记、区长王启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童浩平主持会议。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全体负责同志,公检法领导班子成员及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涂山风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属中小学校负责人,部分医疗机构负责人;经济发展贡献企业主要负责人,优秀改革创新项目单位负责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海锋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改革创新项目的通报。区领导分批依次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逐一颁奖授牌。部分部门在会上发言。



王启卫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主要目的一是再贯彻。全区上下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反复学、持续学,把省委、市委关于“一改两为”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贯彻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二是再提神。通过表彰先进,鼓舞斗志,进一步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成为先进的争先氛围;三是再聚力。要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起来,带动全区上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磅礴的力量,共抓大发展、全力争一流。


王启卫强调,将分期分批开展全区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进一步聚焦“关键少数”,通过专家辅导和研讨交流,推动学习思考再深化、贯彻落实再对标,引领全区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禹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启卫强调,要以忠诚尽责的态度、勇争一流的决心、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贯彻“一改两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区上下要以昂扬的激情、奋斗的姿态、坚韧的意志、务实的作风,推进禹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贡献禹会力量。